首页 | 申请书 | 新闻中心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中心管理 | 设备环境 | 网上资源 | 网上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会议
杨静(2006/06/13 22:16:25)

  2006年6月13日上午,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信息实验大楼606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物理、化学、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师、实验技术人员代表,会议由欧阳建平校长主持。
  我院何明中副教授汇报了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实验室设备处负责人徐四平同志讲了今年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申报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要摆正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与建设的关系,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会上大家围绕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与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欧阳校长在分析了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形势和任务后,对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申报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不仅仅是实验室的硬件建设,还包括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材、实验室管理模式、实验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认真整合资源,做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申报工作。

 

联系电话:(027)67884530 服务及咨询:(027)67884530 传真:(027)67884530 电子信箱:chemexp@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