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请书 | 新闻中心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中心管理 | 设备环境 | 网上资源 | 网上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欧阳建平校长到材化学院检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
杨静(2006/06/19 19:50:06)

  2006年6月19日下午,欧阳建平校长、徐四平处长、王莉科长一行到我院工作调研,了解申报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有关事宜。谢萍书记、李珍副院长以及基础化学教研室、分析化学教研室、应用化学教研室有关课程的任课老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欧阳校长在分析了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形势和任务后,对我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申报工作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包括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材、实验教学计划按排、实验室管理模式、实验室规章制度建立、实验队伍建设等多方面。欧阳校长谈到高等院校要保持教学质量的优质,实验教学必不可少,人才培养需要创新,要求学生勤动手,多做设计性实验、研究性实验,这对实验教学提出更高的要求,而我们目前实验教学水平还相差很远。要解决问题,开展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实验教学改革非常必要。
  徐处长特别强调要摆正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与建设的关系,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按省教育厅的精神,一环接一环,抓紧时间,希望申报成功。
  谢书记代表院行政、院总支,表示学院全力支持,希望认真整合资源,通过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带动学科发展。最后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夏华教授、常务副主任何明中副教授汇报了近期工作,表示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不仅仅是实验室的硬件建设,软件建设也要上一个新台阶,积极认真做好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申报工作,并对申报工作充满信心。

 

联系电话:(027)67884530 服务及咨询:(027)67884530 传真:(027)67884530 电子信箱:chemexp@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