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请书 | 新闻中心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中心管理 | 设备环境 | 网上资源 | 网上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材化学院申报“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讨论会召开
杨静(2006/03/01 20:14:43)

  2006年3月1日上午10点,在化学楼423会议室召开关于成立申报“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讨论会,参加会议的院领导有谢萍书记、李珍副院长、雷新荣副院长。基础教研室夏华、何明中、安黛宗、金继红、谢静,应用教研室杨祥,分析教研室赵中一、汤志勇、李季等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珍副院长主持。谢萍书记介绍了学校设备处对我院申报工作的重视,希望我们积极准备申报。李珍宣读了申报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申报“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非常必要,只有申报成功才能得到学校的更大支持。并形成共识: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广泛收集、整理资料。
  会上大家纷纷发表意见,讨论非常热烈,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先动起来,成立申报筹备小组,具体筹备有关申报事宜及各项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027)67884530 服务及咨询:(027)67884530 传真:(027)67884530 电子信箱:chemexp@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