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请书 | 新闻中心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中心管理 | 设备环境 | 网上资源 | 网上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分析测试中心网上预约系统操作培训暨新校区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座谈会
李晓晔(2019/07/29 11:03:47)

我院分析测试中心网上预约系统操作培训

暨新校区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座谈会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教学实验中心多次对接落实,历时7个月,我院分析测试中心网上预约系统完成了开发、设计、测试等环节,已具备试运行能力。2019年3月29日下午在丹桂苑105会议室,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主持召开了分析测试中心网上预约系统操作培训暨新校区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座谈会。副院长公衍生、各大型仪器负责老师和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田欢老师主持了分析测试中心网上预约系统的操作培训。田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网上预约测试系统的开发背景、过程及系统的几大优势。随后,系统开发公司董老师分别对网上预约测试系统的功能划分、角色权限、注册方式、预约填单、信息提醒、缴费回执、报告发送、开票信息回复等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演示。期间,参会师生还对系统功能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

公衍生副院长主持了我院新校区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座谈会。首先由田欢老师介绍了新校区分析测试中心搬迁日程安排、平台新楼位置、管理方式以及赴厦门大学调研学习情况,重点介绍了厦门大学分析测试平台先进管理理念和办法、学院大型仪器分类及共享服务平台建设的初步设想。随后,公衍生副院长针对测试平台的定位、功能以及管理模式做了说明。与会老师围绕新校区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联系电话:(027)67884530 服务及咨询:(027)67884530 传真:(027)67884530 电子信箱:chemexp@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