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实验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未来城新校区搬迁工作火热进行中
 

  

    夏日炎炎,材化学院实验中心的教师们却正在紧张火热地工作中。这个暑假,大家要完成各种复杂的教学和实验、测试仪器设备搬迁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坐落于红莲湖之滨武汉未来科技城,光谷最东区未来三路南岱家山畔,与国家存储器基地相邻。入驻新校区教育研发园区的单位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5个学院,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个国家级科研平台,以及教育部纳米矿物材料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湿地演化与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湖北省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资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湖北省区域创新能力检测与分析软科学基地、湖北省智能信息处理及地学应用实验室等5个省部级科研平台。其中,计算机学院、生环国重实验室等已经完成搬迁工作

    按照预计,材化学院的搬迁工作第一批为行政和教学搬迁,预计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2日。第二批为科研和分析测试中心搬迁,分课题组按照顺序进行。截止7月29日,新校区材化新楼的一二层教学实验室已经大部分完成搬迁,正在安装测试中,3楼及以上还在紧锣密鼓装修和搬迁中。

    搬迁过程中,对校内和社会开放的测试预约暂停,搬迁完毕后会尽快开放。


 

2019-07-29 11: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