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请书 | 新闻中心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中心管理 | 设备环境 | 网上资源 | 网上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示范中心与荆门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交流
杨静(2006/11/24 20:15:16)

  2006年11月21日,由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萍带队、学院主管实验教学副院长李珍教授、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黄金波、设备处王莉科长、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正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交流组,前往湖北省荆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交流组11月22日与荆门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党委书记谢萍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状况以及我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情况;副院长李珍教授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及化学实验教学设置情况;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夏华教授、何明中教授具体介绍了我校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申报过程、管理等情况;王莉科长介绍了校设备处管理模式。荆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李孝华副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敏副教授、杜书记及相关系室主任分别介绍荆门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科专业组成、教学、实验等情况。随后,大家就两个学院今后在学科专业建设及教学方面如何增强交流、相互支持、共同提高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交谈。今后本着平等、互助、共同发展、资源共享的原则,从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规划、网络信息化学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最后,交流组参观了荆门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以及正在建设中新荆门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


联系电话:(027)67884530 服务及咨询:(027)67884530 传真:(027)67884530 电子信箱:chemexp@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