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请书 | 新闻中心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中心管理 | 设备环境 | 网上资源 | 网上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示范中心参加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
杨静(2006/12/04 13:16:34)

  2006年11月27日至30日,我示范中心参加了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
  会议在黄石理工学院召开。这次研讨会采取失地参观考察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听取专家报告和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我省33所普通本科院校中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学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拟申报第五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的负责同志约150余人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若干意见》(教高[2005]1号)和《教育部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审工作的通知》(教高[2005]8号)精神,总结交流我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加快我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促进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整体提升我省高等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开展了交流、讨论等工作。


联系电话:(027)67884530 服务及咨询:(027)67884530 传真:(027)67884530 电子信箱:chemexp@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