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申请书 | 新闻中心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中心管理 | 设备环境 | 网上资源 | 网上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的独立预约系统已经全面转入校预约平台
张卫(2022/09/06 09:40:12)

随着学校设备处建设的统一预约平台的成熟,我院原来自研的预约平台已经全面转入新的 校级预约平台。

地址  大型仪器共享系统项目 (cug.edu.cn)


地址记忆是 仪器共享 的首字母 yqgx, 请用加密互联网协议(https)接入。


新系统可以预约全校,特别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量仪器,采取了全新的收费系统。原来预约系统提供的短信提醒服务等在设置后依旧有效, 微信小程序 名字为  地大仪器共享平台 。

请在网页版注册(校内用户使用校内统一登陆即可,校外预约用户需注册,请注意和校内注册分开),然后就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了。


注册后您可以查看仪器的各种信息,包括性能、联系方式、空闲时间。向 地大财务处统一收费账号打款并由 设备处确认后即可充值,保证充值费用超过预约消费即可预约。

 

联系电话:(027)67884530 服务及咨询:(027)67884530 传真:(027)67884530 电子信箱:chemexp@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05-2006